招财猫

温瑞安:

「溫派復聯😄」系列之五:李風刀聚會文一

                    温派处处有惊喜

                                          文:李風刀

        2018的初夏真是过的跌宕起伏,每一次与大哥的见面,每一天事情的发展总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果然温派处处有“惊喜”和惊喜。从2016年10月1日,我一个影视圈外行人开始第一次尝试与影视圈对接推荐项目(四大名捕电影)的懵懵懂懂,到今天见识到了这个圈子里一些人的“真心”“真情”,也是大开眼界,真的是交了学费上了一课。坦率的说,逆水寒走到现在的这个状态,我还是挺失望的,毕竟我花了快2年的时间才一步步走过来,从2017年元旦与剑衣坐在街边的马路牙子上,忽视路人怪异的目光,畅谈我们对逆水寒项目的规划设计整整一个下午开始,到我花1年8个月找到了嵇团,一个真心喜爱温书,并且有意愿有实力为逆水寒IP深度开发付出承诺和实践的著名制作人,我以为就算我与剑衣不能自己亲自操刀逆水寒项目,却也能帮助大哥把逆水寒托付给信得过的人,有机会拍出优质的逆水寒系列电影了,同时也给我和剑衣也能得到一个参与学习的机会了,却因为奇葩公司的强盗行为至今搁浅。心里的那种滋味,请大哥原谅我词穷,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在逆水寒一系列事情中,唯一让我安慰的是大哥大嫂的一直支持,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也希望能促成逆水寒项目与捷成的合作,并且一直把我的利益记挂在心,我不胜感激,感谢,感动!但却也正因为这样,对奇葩公司的人越发的不能原谅,违背承诺,忘恩负义,强取豪夺,恶意破坏,桩桩件件的事简直人神共愤!

        之后,我与剑衣痛定思痛,又做出了一个冒昧的决定,我们决定正式向大哥提出我们亲自制作《布衣神相》的心愿。我们两人都知道这个要求很冒昧,但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我们曾经尝试过与奇侠合作的方式来想重新开启我们的事业之路,但是我们花了2年,却因为奇葩公司的奇葩人物和行为导致一无所有,还背了一身的锅,几乎就到了我们要离开的时刻。我们别无它法,我们为了重启我们人生的事业道路只能选择厚着脸皮跟大哥大嫂发出了这个冒昧的请求!可是!就在两天前,我们得到了大哥的首肯!大哥允许我们,赐予了我们操刀《布衣神相》的机会!这次我又因为词穷,请大哥见谅,又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那一刻的兴奋,激动,感动的心情,那一刻我流泪了。。。我觉得说10万次的感谢都不足以报答大哥对我们的恩情,大哥给了我们人生路上一次重要的新生的机会,大哥是我们的大恩人,我们会永远的铭记在心这份恩情!我会好好的把握这次大哥赐予的机会,好好的做《布衣神相》的IP开发,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也许做不到最好,但是我们愿意付出我们所有的心力努力做的更好!

        最后,我表下态,在未来的道路上,只要大哥大嫂有用得着我的地方,我必定赴汤蹈火再所不辞以报大哥大嫂的大恩!

评论

热度(62)